表達藝術治療夜與日慶典

夜與日是 Kunst EXA的年度活動,由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黎家傑先生、瑞士歐洲研究院(EGS)表達藝術治療碩士學生和Kunst香港表達藝術專業培訓課程學生帶領,為大眾帶來一系列的表達藝術(EXA)活動和體驗,推廣香港的表達藝術教育和普及性。

 

每年1月至5月,Kunst EXA 會為大家帶來豐富的表達藝術節目,從治療師和同學的學習手記,以至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讓對這個專業有興趣的您了解表達藝術教育/治療的過程,更貼近我們的實務!

 

*參加者無需有任何藝術創作經驗*

夜與日表達藝術工作坊

把不同的生活主題和物料融合至EXA活動中,帶出別開生面、富有個人色彩的藝術經驗!活動完結後,更會有帶領者和表達藝術治療師解說活動。

 

工作坊內容及報名

表達藝術治療的100個日與夜網上帖文

進修表達藝術是一個漫長的旅途,過程中會有新的自我發現和感受到藝術治癒心靈的效果。讓眾多的 EXA 學員、治療師和治療師督導透過帖文和你分享他們的學習過程,讓你見證 EXA 實務緊貼生活、詩意和充滿美感的一面。

 

發佈位置:Kunst EXA 的 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