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藝術治療日與夜慶典

日與夜是 Kunst EXA的年度活動,由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黎家傑先生和Kunst香港表達藝術專業培訓課程學生帶領,為大眾帶來一系列的表達藝術(EXA)活動和體驗,推廣香港的表達藝術教育和普及性。

 

今年3月開始,Kunst EXA 會為大家帶來豐富的表達藝術節目,從表達藝術治療體驗工作坊,以至過後同學的學習手記,讓對這個專業有興趣的您了解表達藝術教育及治療的過程!

 

*參加者無需有任何藝術創作經驗,活動完結後,帶領者和表達藝術治療師將會就活動進行解說。*

日與夜表達藝術治療工作坊

六個表達藝術治療工作坊將會透過不同的藝術活動,包括視覺藝術、音樂、舞動、戲劇和創意寫作等形式,讓大家可以詩意地與個人連結。以不同命題探索生命的各種經驗,包括身份、等待、中轉站、心願、禮物和拒絕等等。

日期:2023年5月13及27日 (六)

時間:10:00am – 12:00pm/ 1:30 – 3:30pm/ 4:00 – 6:00pm(每節2小時)

地點:荃灣華力工業大廈

帶領者:香港表達藝術專業培訓課程學員、黎家傑先生 PhD, MA, MSS, REAT, RCAT

名額:15人(先到先得)

費用:$200(已包物料)

參加者無需有任何藝術創作經驗,活動完結後,帶領者和表達藝術治療師就活動進行解說。

 

工作坊及帶領者簡介

報名表格

表達藝術治療的100個日與夜網上帖文

進修表達藝術是一個漫長的旅途,過程中會有新的自我發現和感受到藝術治癒心靈的效果。眾多表達藝術治療進修課程學員和治療師督導將會透過帖文和你分享他們的學習過程,讓你見證表達藝術治療過程中緊貼生活、詩意和充滿美感的一面。

 

發佈位置:Kunst EXA Academy 的 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