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藝術治療日與夜慶典

日與夜線上工作坊內容簡介

《擁抱我的內在小孩》

透過藝術媒介,用手和物料作感官塗鴉,學習進入自己內在的小孩,回想感受成長時的歷程,從而尋找和擁抱未完滿的自己。

 

日期:2021年2月22日(一)
時間:7pm-9pm
立即報名

 

帶領者簡介

Kinki

澳門幼兒教育、特殊教育老師、藝術工作者。

 

Shasta

澳門註冊社工、藝術家。從事社工超過十年,其間不斷嘗試將表達藝術融入工作中,現為一間藝術公司的主理人。

《芝麻開門!》

不同的嘗試,接受挑戰,成功取得開啓大門的暗號。門後,是怎樣一個世界?驚險?驚奇?藏刀?藏寶?透過多元藝術創作,開啟我們敏銳五官,想像,遊玩,動作,溝通,尋寶,進入我們各自既獨特又連結的奇妙世界。

 

日期:2021年3月22日(一)
時間:7pm-9pm
立即報名

 

帶領者簡介

李小敏 Angie

瑞士歐洲研究院表達藝術治療碩士生,帶領小組及個人的工作坊,對成年人、親子、長者均有經驗。和諧粉彩導師,為中風人士、特殊教育需要兒童與家長、及科學園公司開班減壓。

 

蔣寧 Lemon Ning

畢業於藝術設計,德國柏林工業大學景觀設計專業,現就讀瑞士歐洲研究院表達藝術治療碩士課程。在景觀設計行業近十年,為資深景觀藝術設計師。同時為藝術和設計教育導師,身體舞動導師,表達藝術治療活動帶領者。修讀課程以來接觸對象跨越多個年齡層,以青少年和成人據多。

 

蘇綺明 Vibian

現為瑞士歐洲研究學院表達藝術治療碩士生及表達藝術帶領導師,喜歡探討及思考生命成長的課題。

《春天的躍動》

經歷了漫長的寒冬,動植物在初春乍暖還寒的時候,它們悄悄地打開了眼晴和耳朵,並脫下它們抵禦嚴寒的衣裳;迎向大自然的生機轉變;原因是動植物有能力感知生命的改變。人類也有這些能力嗎? 答案是肯定有的。「春天的躍動」工作坊,讓参加者可重新與自己的生命、情緒連結,覺察自我的資源、能力,重新呈現生命光輝、動力!

 

日期:2021年4月19日(一)
時間:7pm-9pm
立即報名

 

帶領者簡介

Wandy Kwok

遊走教育與商界,生命藝術互交流,你我携手創心態,表達藝術無疆界。

 

羅淑娟 Chris

家庭生活教育及輔導工作者。畢業於香港大學行為健康學系,亦為國際生命自覺協會認證「全身自覺生命取向治療師」。對身心靈整合工作具濃厚的興趣,自小喜歡畫畫、唱歌及藝術創作。期盼可將藝術結合於身心靈整合的工作上,讓自己和他人一同建立美滿愉悅的人生。

 

Kristina

在生活裡發現藝術,讓人更能表達自我 ; 更能展示內在情感,在表達藝術裡發揮。